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078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就修订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就修订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进一步提升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质效,支持宁波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分局拟对《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关于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试行)》(甬外管〔202118附件)进行修订主要修订内容为:扩大业务范围,优化银行的准入条件,并放宽银企合作年限。现将修订后的《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传真或邮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根据相关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0日,为尽快推动试点措施落地,为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外汇便利化政策支持,此次征求意见的时间缩短为15日,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4日。社会各界人士可将意见和建议传真:0574-87058264,或寄送至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宁波市江东北路138号2801室在信封上注明“《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

附件: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