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06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1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王去非副局长带队赴余姚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王去非副局长带队赴余姚开展调研

为深入了解辖区外贸进出口形势及涉外企业经营情况,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王去非副局长带队赴余姚开展实地调研,分局三处和余姚支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召开银行座谈会,听取各银行对外贸进出口形势、汇率避险“首办户”拓展情况和外汇便利化政策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首办户”政府性融资担保、外汇便利化改革、银行尽职免责等主题开展深入讨论。王去非副局长要求各银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做好汇率避险“首办户”拓展工作,帮助企业提高外汇避险能力,积极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

下午,调研组赴辖内出口龙头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当前外贸进出口形势、企业下步发展方向等情况。王去非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长期以来深耕主业取得的成果,关切询问了企业在日常经营、外汇业务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介绍了境外承包工程第三国采购的新型国际离岸贸易,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结算难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