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05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4
  • 名       称:
    外汇局奉化支局赴辖内拟境外上市企业开展调研指导
  • 文       号:
外汇局奉化支局赴辖内拟境外上市企业开展调研指导

为持续了解辖区计划境外上市企业近况,并提供“直通车式”“定制式”的外汇服务,近日,外汇局奉化支局对辖内拟赴香港上市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介绍,受新冠疫情影响下人员流动受阻、香港联交所上市门槛变动等因素影响,企业将境外上市申报时间由2021年下半年推迟至2022年下半年。虽然上市时间推迟,但企业将持续推进境外上市的举措,包括搭建股权框架、开发财务软件以及定期召开线上例会等。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奉化支局调研组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关于境外募集资金调回境内使用等政策疑问作出详细解答,并就相关外汇政策进行现场宣传指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