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1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8
  • 名       称:
    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外汇局奉化支局开展点亮红色地图党史学习教育
  • 文       号:
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外汇局奉化支局开展点亮红色地图党史学习教育

重走红色故地,感悟初心使命。近日,外汇局奉化支局全体党员赴松岙镇革命老区开展点亮红色地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奉化支局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卓兰芳纪念馆和卓恺泽故居。在卓兰芳纪念馆,重温卓兰芳同志为浙江省早期工人运动和农民运动所作的重大历史贡献。在卓恺泽故居,回顾宁波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如何让马克思主义信仰像火种一般传遍浙东大地的事迹。

    在卓兰芳故居前,支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这片红色土地的上空。通过追寻红色足迹,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的革命意志。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感悟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