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10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5
  • 名       称:
    “深化外汇普惠金融 暖心帮企优服务”系列动态之五:优化汇率管理服务水平 赋能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文       号:
“深化外汇普惠金融 暖心帮企优服务”系列动态之五:优化汇率管理服务水平 赋能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意识,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外汇局宁波市分局“深化外汇普惠金融,暖心帮企优服务”为主题开展了第八届外汇普惠金融系列活动。6月17日,第三场专题活动顺利召开外汇局宁波市分局主办、宁波外汇自律机制协办、宁波银行承办。

本次交流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100家企业代表现场参会,超1.4万人次在线观看会议内容涵盖了外汇市场分析、汇率避险策略讲解、融资专案介绍、企业现场交流等多个环节的内容。

    会后,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对汇率市场风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意识到汇率风险中性管理的重要性、迫切性,后续会持续加强银企合作,建立汇率管理制度,注重稳健经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