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0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4
  • 名       称:
    外汇局余姚市支局对辖区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申报业务现场辅导
  • 文       号:
外汇局余姚市支局对辖区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申报业务现场辅导

    为进一步提高辖内金融机构国际收支申报业务质量,实现“零差错”的目标,近日,外汇局余姚市支局对浦发银行余姚支行国际收支申报业务进行了现场辅导。

    余姚市支局从单位基本情况表填制及留存情况、涉外收付款数据完整性、交易对方填报准确性等七方面内容对银行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辅导,帮助银行建立国际收支申报业务的自查机制,切实提高申报数据的准确性。下阶段,余姚市支局将继续开展对辖内金融机构的现场辅导,全面提升申报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全年辖内国际收支申报“零差错”的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