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02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7
  • 名       称:
    外汇局奉化支局开展打击跨境赌博和非法网络炒汇现场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奉化支局开展打击跨境赌博和非法网络炒汇现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对跨境赌博和网络炒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提高居民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外汇局奉化支局联合奉化农商银行开展了打击跨境赌博和非法网络炒汇现场宣传活动,共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面对面现场讲解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跨境赌博、网络炒汇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欺骗性,同时介绍外汇管理部门打击外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政策和具体措施,增强了居民拒赌反赌和远离非法网络炒汇的意识。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支局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与使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个人外汇便利化额度管理、出国留学及旅游用汇等相关个人外汇知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