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0-0019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2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企业切实享受外汇管理改革便利化措施,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召开了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辖内十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各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外汇局在推动落实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方面所作的工作,交流了政策落实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等,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张全兴局长认真听取了参会企业的发言,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阶段落实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