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18108-9-2020-0024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1
  • 名       称:
    抚州市中心支局召开涉外企业贸易投资便利化调研座谈会
  • 文       号:
抚州市中心支局召开涉外企业贸易投资便利化调研座谈会

为推动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落地,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12月16日,抚州市中心支局赴东乡区开展重点涉外企业调研,并组织召开涉外企业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调研座谈会,7家涉外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抚州市中心支局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本外币融资以及受疫情影响等相关情况及企业当前外汇业务需求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同时对近期外汇管理部门便利化外汇政策落地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抚州市中心支局表示将加强对金融机构的指导,进一步推动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的落地执行,解决涉外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