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18108-9-2020-002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2
  • 名       称:
    抚州市中心支局开展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抚州市中心支局开展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要求,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10月2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抚州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14家银行金融机构开展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走访普通民众和商户,宣传外汇管理政策和支持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便利化措施,展示近年来打击地下钱庄、网络炒汇、跨境赌博等工作成果,引导民众通过“手机扫一扫”观看“个人外汇那些事”,关注“国家外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等。

此次活动将正面政策宣传与反面案例警示相结合,形式新颖,受众面广,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