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18108-9-2019-0013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信息化建设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线试运行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线试运行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决策部署,提升外汇管理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行政许可办理服务,国家外汇管理局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于2019年628日起上线试运行。该系统主要实现外汇局行政许可政务事项网上办理,机构企业和自然人可通过系统进行外汇管理相关的行政事项网上办理和查询。

目前,江西省辖内各地市支局均已开通国家外汇管理局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市场主体可登录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http://zwfw.safe.gov.cn/asone 查询外汇管理行政许可项目名称、设定依据、受理条件、申报材料等信息;进行外汇管理行政许可项目材料是否完备在线预审1;部分外汇管理行政许可项目在线申请2;查询行政许可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

试运行期间,欢迎您在使用国家外汇管理局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的过程中提出宝贵建议。相关意见建议请发送到邮箱:xzspxm@mail.safe.gov.cn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

2019年7月1日




1. 在线预审仅审核行政许可项目申请材料的完整性,不具有行政许可法律效力。

2. 对于允许网上办理的事项,市场主体可直接进行在线申请,也可先提交预审,待预审通过后再进行网上办理或现场办理;对于不允许网上办理的事项,市场主体可在网上提交预审,通过后携材料到现场办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