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18108-9-2015-0009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2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派员参加“金融知识进新干”宣讲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派员参加“金融知识进新干”宣讲活动

为提高新干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外汇管理工作的认识,加深对外汇政策法规的理解,丰富基层外汇知识储备,近期,江西省分局派员赴新干参加 “金融知识进新干”宣讲活动,并现场授课。吉安市外汇管理系统、人行新干县支行、县商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驻县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经办员,涉外企业负责人及经办人等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新干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鲁政主持并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结合当前外汇收支形势,围绕国际收支、经常项目管理及资本项目管理等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国际收支间接申报、人民币汇率、经常项目下外汇业务办理流程、外商投资企业外汇资本金意愿结汇和直接投资管理改革等政策内容,通过宏观政策解读与具体操作讲解相结合,专题授课与现场互动答疑相结合,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融合了实践的经验,不仅为当地政府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思路,为新干县外汇管理与服务中心高效履职打下了坚实的知识基础,也为当地外资外贸企业掌握外汇知识、合规经营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