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8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12-09
  • 名       称:
    苏州市中心支局助力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改革研讨会宣传外汇管理改革新政
  • 文       号:
苏州市中心支局助力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改革研讨会宣传外汇管理改革新政

12月5日,为进一步落实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苏州市国际商会举办苏州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改革研讨会。苏州自贸片区筹备组、苏州市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渣打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苏州市外汇局受邀出席,60家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受邀单位代表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的重要指示为中心,探讨交流了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改革情况。

苏州市中心支局重点介绍了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政策,详细解读了准入门槛、额度管理、账户管理及企业申请流程等。介绍了苏州市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业务实施细则的出台背景、试点企业及银行条件、申报要求等,并分析了上述政策对苏州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积极意义。

下一步,苏州市中心支局将继续积极宣传政策,主动了解企业的改革需求,坚定不移种好改革开放“试验田”,推动将苏州自贸区建设成为贸易投资便利、高端产业聚集、金融服务完善、监管安全高效、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高标准高质量自由贸易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