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4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8-01
  • 名       称:
    江苏省内首家QFLP投资正式落地
  • 文       号:
江苏省内首家QFLP投资正式落地

7月31日,昆山华创毅达生医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在宁波银行昆山支行开立的资本金户,以跨境人民币方式汇入在境外募集的资金400万元,标志着江苏省内首家以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模式运营的昆山华创毅达生医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项目正式落地。该基金通过中外合资方式在境内外募集,项目管理人为华创毅达(昆山)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GP),基金总规模共76000万元人民币。

昆山市为落实昆山试验区部省际联席会议成果,加快推进试验区建设,探索推进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股权投资模式。昆山外汇局在上级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调研,主动参与华创毅达生医股权投资基金的申设过程,并就相关诉求向上级局及时沟通汇报,得到了苏州中心支局、江苏省分局以及总局的大力支持与精心指导。

此次昆山华创毅达生医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项目以QFLP模式正式落地,对促进昆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推进昆山试验区产业结构升级、培育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发展以及促进昆台两岸金融合作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