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2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5-13
  • 名       称:
    南通市中心支局举办“践行自律、健康发展”主题健步走活动
  • 文       号:
南通市中心支局举办“践行自律、健康发展”主题健步走活动

4月27日上午,南通市中心支局在南通市植物园举办了“践行自律、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南通市中心支局负责人出席活动,市区各跨境业务自律机制成员分管行领导、国际业务扎口部门负责人、涉外重点企业负责人及跑步爱好者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目前,南通地区跨境业务自律机制成员覆盖了南通辖区所有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向市场传播“自我约束和自我规范”的理念、营造自律氛围、增强外汇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和合规开展业务的意识。

下阶段,中心支局还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来加强和促进自律机制成员间的交流,努力把南通地区跨境业务自律机制建设成为成员间案例交流、风险警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为南通辖区外汇市场的行稳致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