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2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盐城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4-29
  • 名       称:
    盐城市银行自律机制组织开展外汇展业知识竞赛活动
  • 文       号:
盐城市银行自律机制组织开展外汇展业知识竞赛活动

为充分调动辖内外汇银行学习外汇知识、外汇政策的积极性,夯实外汇从业人员专业功底,提高审慎经营意识,防范业务风险,进一步促进外汇业务健康发展,4月25日,在外汇局盐城市中心支局的倡议下,盐城银行自律机制组织开展盐城市“农行杯”外汇展业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角逐,9支银行代表队27名选手从全辖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环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农业银行盐城分行获得团体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中国银行盐城分行、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获得团体二等奖;华夏银行盐城分行、浦发银行盐城分行、浙商银行盐城分行获得团体三等奖;来自各代表队的9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

各外汇银行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增强外汇知识学习的针对性,形成浓厚的学习外汇知识、落实外汇政策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辖外汇业务人员合规意识,强化外汇业务人员对外汇政策和法规知识的运用,提升外汇业务合规操作水平,推动外汇从业队伍整体素质的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