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0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2-15
  • 名       称:
    南通市中心支局开展“新春送外汇服务到民企”活动
  • 文       号:
南通市中心支局开展“新春送外汇服务到民企”活动

2月13日,外汇局南通市中心支局联合南通市贸促会深入通州区十总镇骑岸村骑岸镇,对该镇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开展“新春送外汇服务到民企”活动。

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2009年的民营企业,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酒店纺织品(布草)的开发和生产。在良好的政策扶持下,近年来企业发展迅速,2018年下半年,企业开始开拓国外销售市场,目前已成功办理几笔小额出口业务。针对目前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南通市外汇局向企业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国际收支业务中应当注意的政策法规,并且现场回答了企业与境外企业签订合同、账户开设、使用中的问题。

2月14日下午,通州支局联合通州中行一行再次到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服务,详细了解企业融资情况和用工情况,询问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就货物贸易管理有关规定现场进行了外汇政策解读。通州中行如何办理国际结算业务进行了详细辅导,并从企业实际出发,对如何规避外汇结算风险、规避汇率风险为企业支招,提出具体应对措施。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