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8-005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宿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7-30
  • 名       称:
    宿迁市中心支局组织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
  • 文       号:
宿迁市中心支局组织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

为促进商业银行外汇业务从业人员学习和掌握外汇管理新政,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辖区涉外经济发展,728日上午,宿迁广播电视总台举办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通过预赛成功入围决赛的8家银行2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各处主要负责人宿迁市中心支局局领导以及辖区各银行机构相关领导、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竞赛开幕式上,薛亮副局长致开幕词,陈琦局长宣布竞赛开始。本次竞赛采取团体现场竞答的形式,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并在中间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尽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交通银行宿迁分行凭借抢答环节的出色发挥,斩获团体一等奖;中国银行宿迁分行和工商银行宿迁分行获得团体二等奖;农业银行宿迁分行、南京银行宿迁分行民生银行宿迁分行获得团体三等奖。同时根据预赛中的笔试成绩,颁发个人一、二、三等奖共计10人。

在全部答题结束后,分局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希望商业银行外汇业务从业人员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不忘初心,培养良好、合规的业务操作习惯,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和业务素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