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4-00044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20
  • 名       称:
    衡阳市分局召开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推进会
  • 文       号:
衡阳市分局召开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督促辖内外汇指定银行整改不便利问题,2024年3月13日,外汇局衡阳市分局组织召开衡阳市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推进会,全市14家具有个人结售汇业务资质的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衡阳市分局通报了前期外汇局前往各外汇指定银行体验个人外汇业务办理便利化程度及明察暗访中发现的情况,指出了银行在办理个人外汇业务时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行在后续工作中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履职能力、服务质效再提升。14家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领导逐一发言,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症结和原因,表示将切实强化内部管理,提高个人外汇政策执行精准度,加大对外汇业务人员的政策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外汇业务依法依规办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