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4-00032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3
  • 名       称:
    怀化市分局组织召开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部署会
  • 文       号:
怀化市分局组织召开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部署会

    2024年2月22日,怀化市分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工作部署会,局长李二平、分管副局长谢流胜及外汇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外汇管理科主要负责人结合2024年省分局工作会议精神,详细汇报了今年外汇工作怎么干;分管负责人和国收、经常、资本条线人员分别发言,对重点、亮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分管副局长谢流胜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外汇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拓宽工作思路,加强与省局的沟通,积极参与省分局重点工作开展;三是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高效完成省局布置的工作,确保重点、亮点工作扩面提质。局长李二平强调指出,要以全省外汇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抓住怀化国际陆港建设这一主线,补齐办案弱和重点工作不突出两个短板,力求在办案质量、调研质量和考核指标上实现三项突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