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4-00027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08
  • 名       称:
    怀化市分局春节前夕对辖内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开展暗访督查
  • 文       号:
怀化市分局春节前夕对辖内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开展暗访督查

    为保障春节期间个人外汇业务的正常办理,督促银行进一步提升个人外汇服务质量。2024年2月7日(春节前夕)怀化市分局深入怀化市主城区,对开办个人外汇业务的银行网点开展暗访督查。

    暗访人员通过看、问、办、查等形式,重点从网点布置、政策宣传及落实、特殊业务处置和便利化政策执行等方面开展暗访督查。从暗访的情况看,怀化市辖内外汇指定银行总体情况较好,同时对银行开展了督导,督促银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自身职能。

   各银行纷纷表示,2024年将严格按照相关管理的要求,以“小额便利、大额规范”为原则,按照“实质重于形式”的管理思路,准确理解并执行个人外汇政策,关注服务效果与客户体验,持续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