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4-00018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1-12
  • 名       称:
    永州市分局组织举办全市外汇指定银行业务培训
  • 文       号:
永州市分局组织举办全市外汇指定银行业务培训

 2023年12月20日,永州市分局组织举办2023年全市外汇指定银行业务培训班。永州市分局全体人员参会,各银行分管外汇工作的行领导、公司部及个金部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共41人参会。

 培训会上,永州市分局分别就货贸、服贸及个人外汇、资本项目、国收统计、外汇检查五个方面开展培训,培训完成后对参加培训的业务人员进行了测试,并针对高频错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杨金日副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紧贴服务实体经济;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外管履职方向;三是强化内部管控,防范外汇市场风险。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外汇政策落地传导效果,强化各银行对外汇管理政策的理解和应用,提升全辖外汇业务人员的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