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171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25
  • 名       称:
    娄底市分局赴娄底中行开展境外来华人员外汇服务与支付环境调研
  • 文       号:
娄底市分局赴娄底中行开展境外来华人员外汇服务与支付环境调研

 2023年12月20日,娄底市分局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就境外来华人员外汇服务与支付环境情况开展调研,调研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中行分管行长、个人金融部和国际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就外汇服务网点和外币代兑点分布与服务情况、可兑换币种类别、外卡收单情况、ATM机境外卡取现以及境外来华人员便利化金融服务和支付服务宣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当前境外来华人员外汇服务与支付环境中存在的堵点、盲点进行了讨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行娄底分行在个人外汇业务和支付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在支付手段不断完善和便利化的同时,银行服务水平也要跟上,使客户在面临突发状况或问题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行营业部网点,现场了解了外币兑换、境外来华人员账户开立等业务办理流程。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