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170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04
  • 名       称:
    衡阳市分局赴衡南县老年大学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 文       号:
衡阳市分局赴衡南县老年大学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近期衡阳市分局联合人行衡阳市分行、平安银行衡阳分行赴衡南县老年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批老年人参与。宣传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外汇业务、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流程等方面。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老年人详细介绍了识别和防范网络炒汇、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银行卡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的方法,以及投资理财风险、个人信息安全风险、保险消费风险和贷款消费风险等防范措施。

活动现场,金融志愿者们还为老年人提供了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在金融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通过互动的形式,使老年人更加深入地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银行服务安全常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