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15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28
  • 名       称:
    张家界市分局成立“外汇为民”党员突击队
  • 文       号:
张家界市分局成立“外汇为民”党员突击队

为深入推动“五融五创”工作,促进党建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张家界市分局“‘汇’润天门”党建品牌。1122日,张家界市分局举行“外汇为民”党员突击队启动仪式,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兰红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分管副局长邓少山及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启动仪式。

兰红梅副行长强调,成立“外汇为民”党员突击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上级局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实践。通过“外汇为民”党员突击队着力解决涉汇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实现让群众满意、企业称赞的目的。号召党员突击队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汇银企联动优势,充分发挥突击队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拼搏奉献、勇往直前,以务实担当有为的作风,打好“外汇为民”攻坚战,有效提升辖内外汇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

启动仪式后,兰红梅副行长、邓少山副局长一同与其他突击队队员在队旗上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勇担突击队员重任,争当先锋表率,为辖内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