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165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28
  • 名       称:
    张家界市分局组织召开“汇银企”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 文       号:
张家界市分局组织召开“汇银企”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按照主题教育“四下基层”的要求,2023年1122日,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兰红梅送党课进银行、入企业,以《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外汇为民的奋进力量》为题,为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外汇指定银行以及7家国际旅行社讲授了一堂汇银企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兰红梅同志围绕深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科学内涵、把握党的创新理论鲜明特征、汲取党的创新理论推动辖内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方面与大家展开交流分享。针对张家界市涉外旅游呈现良好恢复态势但仍存在问题的现状,她要求,要将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各个环节中去,增强外汇管理与服务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一是加强政策传导,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稳入境游政策,持续推动本外币业务协同发展,扎实开展汇率中性管理工作。二是助力稳企纾困,提升外汇便利化政策质效。不断推动优质国际旅行社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扩围提质,大力支持入境游外汇支付相关联的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优化服务,提供跨境资金结算便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