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158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24
  • 名       称:
    株洲市分局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暨外汇业务实操培训
  • 文       号:
株洲市分局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暨外汇业务实操培训

为引导银行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加深对最新外汇管理政策的理解,做好当前稳外资、稳外贸各项工作,提高业务操作能力,株洲市分局于2023年11月23日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暨外汇业务实操培训,全市18家外汇指定银行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和部分重点企业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株洲市分局外汇科负责人结合外汇形势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困难,从畅通外管政策传导渠道、畅通企业跨境结算渠道、督促银行为企业减费让利、引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株洲市分局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举措。随后,4名业务骨干分别就国际收支统计申报、服务贸易及个人外汇管理、资本项目外汇管理与常见问题提示、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及便利化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外汇局各业务骨干还以交流互动的形式与各银行、企业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