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15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20
  • 名       称:
    湘西州分局局长率银行赴泸溪县开展“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现场调研暨政银企签约
  • 文       号:
湘西州分局局长率银行赴泸溪县开展“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现场调研暨政银企签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金融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共同找准和破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和着力点,119日,湘西州分局局长肖继辉率12家州级金融机构赴泸溪县,开展“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现场调研座谈,并举行“金融支持泸溪县域经济发展”政银企现场签约。

    会上,泸溪县直有关单位、企业汇报了泸溪县域经济发展现状、企业经营生产和发展状况及其当前面临的困境,政银企三方就如何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便利贸易收支及跨境投融资,金融政策倾斜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形成共识。

    本次银企签约,银企达成合作协议的企业或项目共19/个、融资总额30.69亿元,8家银行与16家企业现场签约总额12.45亿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