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124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28
  • 名       称:
    岳阳市分局积极开展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岳阳市分局积极开展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广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 9月15日,外汇管理局岳阳市分局组织开展了以“践行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局长袁曙光,各外汇指定银行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讲外汇管理政策、普及用汇知识,并结合案例着重讲解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网络炒汇等非法跨境金融活动的风险,引导涉汇主体合法合规用汇,选择正规渠道进行投资理财。通过现场宣传,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的认知度,加强了社会公众合法合规用汇意识,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岳阳市分局将联合外汇指定银行进园区、进企业,宣讲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宣介汇率避险知识,引导涉汇主体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增强合法合规意识,积极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外汇市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