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088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7-10
  • 名       称:
    邵阳市中心支局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和推广
  • 文       号:
邵阳市中心支局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和推广

2023年7月6日,邵阳市中心支局左嘉局长带队赴邵东市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宣传跨境人民币政策,推广跨境人民币业务。

左嘉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进出口情况、主要贸易国别(地区)以及跨境人民币使用情况,对企业提出的跨境人民币结算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介绍了跨境人民币在规避汇率波动、节约结算费用等方面的优势,鼓励企业大力使用跨境人民币进行跨境结算和融资,并要求银行机构为企业做好跨境人民币结算和融资的配套金融服务,提升服务实体质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