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084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6-28
  • 名       称:
    怀化市中心支局深入少数民族自治县开展涉外企业调研
  • 文       号:
怀化市中心支局深入少数民族自治县开展涉外企业调研

近期,怀化市中心支局赴新晃侗族自治县开展为期2天的现场调研,重点了解政府、银行在服务本土涉外企业方面的情况,本次调研共分三个部分开展。

——与政府部门座谈,了解发展之计、发展之需。分别听取了由分管金融的副县长刘振球同志主持,县商务局、县金融办、县陆港办、县工业园及当地工、农、建3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该县20231-3月招商引资情况、县政府制定出台的优商、惠商引资配套政策及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并就“行长县市行·金融稳增长”信贷政策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策略深入交换了意见。

——深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先后深入新晃鲁湘钡业有限公司、湖南百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座谈。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尤其是企业在出口方面存在的进出口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与宣传,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深入银行,严要求、强管理、提质效。对新晃县工行、农行、建行进行了全面的暗访调查,指出了各行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新晃的事情新晃就能办,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机能,为新晃涉外经济发展贡献外汇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