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73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3
  • 名       称:
    娄底市中心支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 文       号:
娄底市中心支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11月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娄底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并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进中支科技工作展开讨论与交流,并分享工作心得与入职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其内涵与外延,并付诸于实际行动。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做好外汇工作之中。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