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67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5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赴外汇指定银行开展外汇服务实体经济调研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赴外汇指定银行开展外汇服务实体经济调研

    2022年 11月9日,永州市中心支局主管局领导黄小勇同志率队赴中国建设银行永州分行开展调研,调研主要围绕银行近二年外汇业务开展情况、帮持企业汇率避险和外汇服务实体经济等三方面进行。

    会上,建设银行永州分行外汇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两年外汇业务总体情况,介绍了建设银行主要外汇产品,外汇存贷款情况及对接政府、跟进招商、稳企纾困等相关举措。最后,黄小勇同志对银行机构服务涉外经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银行机构各项创新方案要紧紧与“利民”思想相结合;二是各项外汇产品要适应企业当下的发展需求,切实服务好企业,利好企业;三是发展的同时要注重风险防控,在保证金融安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大外汇业务开展力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