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48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7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宣讲会

       为推动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政策落地落实,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近期永州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召开宣讲会。

 宣讲会上,双方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资金需求以及发展情况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对于企业在外汇服务上遇到的问题,永州市中心支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答,并积极宣讲便利化试点政策,鼓励企业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下一步,中心支局将继续引导辖内银行积极落实便利化政策,提升跨境融资水平,大力支持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