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34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14
  • 名       称:
    常德市中支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双基建设年”工作
  • 文       号:
常德市中支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双基建设年”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外管履职质效,推进“双基建设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9月8日,常德市中支党委书记、行长刘新华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双基建设年”工作。

会议听取了外汇管理科“双基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与会同志围绕外汇部门的“基础业务、基层管理”展开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外汇管理科坚持基层党建和业务履职两手抓,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干部队伍素质、业务履职效能,“双基建设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研究指出,“双基建设年”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工作重点需要进一步突出、工作机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履职效能需要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外汇管理科将从加强队伍建设、畅通政策传导、提升监管质效、强化内部管理四个方面继续加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双基建设年”工作稳步开展,确保该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刘新华行长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密谋划、系统推进“双基建设年”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外汇队伍素质。二是坚持外汇为民,做好政策传导,提高外汇服务质量。三是坚持从严监管,加强部门合作,提升外汇监管质效。四是坚持守正合规,严格内控管理,提升外汇工作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