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31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1
  • 名       称:
    株洲市中心支局召开上半年外汇形势分析暨稳企纾困政策落实通报会
  • 文       号:
株洲市中心支局召开上半年外汇形势分析暨稳企纾困政策落实通报会

    为进一步推动人民银行、外汇局稳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分析当前面临的外汇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株洲市中心支局于2022年8月11日召开上半年外汇形势分析暨稳企纾困政策落实通报会。株洲市中心支局副局长郑桂华、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辖内18家外汇指定银行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汇科肖建军科长首先传达了全省年中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株洲市上半年外汇形势和稳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各外汇指定银行就落实稳企纾困政策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郑桂华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外汇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为全市经济稳定回升提供有力金融支撑。二是要迎风起舞,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三是要加大督促力度,建立好通报制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