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27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23
  • 名       称:
    益阳市中心支局六个聚焦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益阳市中心支局六个聚焦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 8月17日,益阳市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学习贯彻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心支局上半年工作,部署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姚跃华副局长主持,刘新光局长到会指导,外汇科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姚跃华副局长传达了全省外汇管理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对目前经济金融外汇形势的研判,并要求外汇管理人员把准方向、主攻重点、补齐短板、打造亮点;科室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益阳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重点要聚集六个方面:一是聚焦便利,推进纾企解困;二是聚焦“双基”,促进全面提升;三是聚焦风险,强化外汇监管;四是聚焦问题,深化调研信息;五是聚焦竞赛,提升业务技能;六是聚焦党建,加强队伍建设。各岗位人员交流座谈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与建议。
    最后,刘新光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外汇管理科上半年工作,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上级外汇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123456”的要求:一是围绕全面提升外汇管理工作水平这一主题,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深化融合“双基建设年”和“全面提升年”两项活动;三是克服服务高质量发展有短板、高效能履职有不足和落实高水平管理有差距“三大不足”;四是持续巩固外管“四化”即监管严格化、服务便利化、基础规范化、调研高效化;五是切实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国际与国内、本币与外币、贸易与投资、监管与服务五个方面的关系;六是狠抓落实“基层党建、纾企解困、双基建设、外汇监管、调研信息、外汇竞赛”六项重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