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28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22
  • 名       称:
    常德市中心支局黄小雄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 文       号:
常德市中心支局黄小雄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2022年8月16日,常德市中心支局黄小雄副局长以“新形势下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普惠金融协同发展”为题,为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黄小雄副局长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切入协同发展的意义,从普惠金融与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关系与作用机理、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角看普惠金融发展存在的现实障碍、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普惠金融协同发展方略等方面,依次递进论述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如何推进两者协同发展。党课最后分享了马克思的《青年在职业选择时的考虑》,鼓励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珍惜自我选择,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践行“外汇为民”。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普惠金融政策协同推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做好“外汇为民”工作,更应高度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落地落细稳中求进,砥砺奋进,全面提升外汇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涉外经济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