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22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9
  • 名       称:
    衡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外汇管理年中工作会
  • 文       号:
衡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外汇管理年中工作会

2022年8月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衡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外汇管理年中工作会,传达落实2022年省分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衡阳市外汇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外汇收支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廖景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外汇管理科科长王忠华传达了衡阳市中支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制定整改台账,形成整改机制,严格按要求落实相关整改工作,要以“双基建设年”为抓手,规范业务操作,做到基础工作有质的飞跃。最后王忠华科长就衡阳市中心支局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

廖景风副局长传达了外汇局湖南省分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分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衡阳实际,系统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一是以审计整改为契机,结合省分局“双基建设年”活动,狠抓基础工作,掀起学制度、学业务的热潮。二是要做好案件总结,挖掘办案经验,对外汇违法违规行为要坚持“零容忍”,深入研判,案件查办工作从新开始,从零出发。三是持续推动相关便利化试点工作,加大外汇助企纾困力度,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四是认真组织准备“双基建设”竞赛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