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076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0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开展汇银企“党建联动 稳企纾困”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开展汇银企“党建联动 稳企纾困”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张家界市中心支局联合张家界市建行及富源仿真花、永鑫鞋业二家优质企业开展汇银企“党建联动 稳企纾困”主题党日活动。褚鸿飞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活动把外汇金融“稳企纾困”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将党建工作和促进外贸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实现“形式新、内容新、思路新”。一是三方联学形式新。本次活动将汇银企三方集合,把党建联动主题根植于企业,实现党建共进、业务共促、经验共享。二是深入一线内容新。活动实地参观了富源仿真花和永鑫鞋业二家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国际形势大变局情况下的生产经营情况,切身感悟实体经济在稳经济大盘上的艰辛与努力,进一步增强党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问计于企思路新。活动聚焦企业便利化需求,指导银行针对便利化企业推出“一企一策”精准外汇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贸易融资、汇率中性管理等个性化外汇金融服务问题,打通外汇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最后,褚鸿飞副局长结合实际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他从六个方面与企业进行共勉:一是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国际国内超预期形势;二是加强管理,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三是合规经营,提高银企合作支持力度;四是精准对接,用好用足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系列政策;五是加强宣传,积极促进便利化政策顺利落地;六是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与党员两个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