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059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20
  • 名       称:
    常德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便利化业务推进培训会
  • 文       号:
常德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便利化业务推进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便利化政策覆盖面,推进政策惠企利民,2022年5月13日上午,常德市中心支局联合常德市外经贸行业协会在汉寿县举办便利化业务培训推进会,共有3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常德市中心支局主讲人简要介绍了外汇便利化政策的落实情况,围绕优化外汇业务管理、完善外汇业务服务、支持新业态发展等方面,就近三年来出台的便利化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充分解答了企业在货物贸易实操业务、存量权益申报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湖南分公司、建设银行常德市分行、常德市浩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宣传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推介银行外汇创新产品,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下一步,常德市中心支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汇、银、企三方常态化沟通平台,促进便利化政策落地落实;指导外汇指定银行积极回应解决涉汇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推动常德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