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056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09
  • 名       称:
    邵阳市中心支局召开“稳外贸、支企纾困”外汇政策解读会
  • 文       号:
邵阳市中心支局召开“稳外贸、支企纾困”外汇政策解读会

    为进一步推动邵阳市外贸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2022年5月6日邵阳市中心支局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外贸企业开展“稳外贸、支企纾困”外汇政策解读会。陈飞雄副局长、外汇管理科相关人员、邵阳市相关外贸企业参加该会议。

    会上,邵阳市中心支局解读了“稳外贸”相关政策、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相关内容以及外贸企业规范经营要点,并与外贸企业进行现场连线,解答了企业最关心的汇率、“第三方收汇”、银行审单等问题。陈飞雄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宏观形势和企业面临的危机,并对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牢守合规底线,优化产业升级,提高自身抵抗风险能力;二是要“以上率下”,法人带头学习,打造上下联动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着手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助推发制品行业跨境电商联盟新业态标杆带动其他行业稳步发展。他还指出:企业的困难是暂时的,外贸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不畏困难,开创邵阳市外贸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