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053
  • 分       类:
    管理信息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7
  • 名       称:
    湘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湘潭市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 文       号:
湘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湘潭市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贯彻落实人民银行 外汇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辖内贸易便利化试点工作,4月27日,湘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湘潭市贸易外汇收便利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辖内9家参与便利化试点银行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详细解读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总结回顾了前阶段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近期推进重点和全年推进工作安排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就与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参与便利化试点银行要讲政治,认真理解掌握惠企直达政策,出台本行相应对策,确保政策刚性落地。要提效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加快便利化工作具体事项的推进力度。要求实效,靠前主动作为,深耕涉企金融服务,形成优化外汇营商环境的湘潭经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