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050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7
  • 名       称:
    湘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岗位讲堂”学习活动
  • 文       号:
湘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岗位讲堂”学习活动

为深入落实全省外汇系统“双基建设年”工作要求,着力打造湘潭市中心支局“业务专家”“岗位骨干”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有效提升岗位人员基础业务能力和部门基层管理效能,4月24日,湘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首期“岗位讲堂”学习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以《外汇案件查处流程及相关工作要点》为题,重点解读了总局外汇案件法律法规体系,并结合多年岗位和业务实践案例,传授了外汇案件查处程序、检查要点以及相关风险点。随后,主讲人就部门同志提出的问题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学习活动,聚焦中心工作,结合实际需要,达到了通过“一名干部上台讲,促进全体干部深入学”的学习效果。后期,湘潭市中心支局将持续组织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做到人人能备课,个个上台讲,全面提升部门工作质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