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04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2
  • 名       称:
    常德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常德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4月20日,常德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常德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辖内12家市级外汇指定银行的分管行领导及国际业务、个人金融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钟昌彪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学习传达了上级局2022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外汇收支形势变化,安排部署了2022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筑牢“外汇为民”理念,践行“利企便民”宗旨,全面提升外汇服务与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常德市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2021年结果和2022年中期评估情况,2022年“外汇政策直通车”微信小程序推广工作进展情况,表彰了2021年常德市国际收支统计申报数据质量先进单位,认真听取了各外汇指定银行2021年外汇工作亮点、2022年外汇工作路以及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钟昌彪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强化把控外汇工作能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外汇工作质量;三是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外汇服务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