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022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2-28
  • 名       称:
    株洲大力推广外汇政策直通车小程序 促进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
  • 文       号:
株洲大力推广外汇政策直通车小程序 促进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

“外汇政策直通车”小程序为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官方微信小程序,是目前全国首个集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业务办理指导、专家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外汇服务平台。株洲市中心支局在“外汇政策直通车”小程序发布后,第一时间召集外汇指定银行及重点企业举办“外汇政策直通车”小程序首发式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小程序进行了推广,并详细介绍了外汇政策、专家问诊和视频案例三个模块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方法。指导18家外汇指定银行利用微信群向涉外主体推广小程序,做到宣传全覆盖。目前已推广至18家外汇指定银行和300多家涉外企业。

外汇政策种类多,更新速度快,涉外主体通过互联网搜索难度较大,“外汇政策直通车”小程序将最新的外汇政策按照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外汇风险管理等分条线进行了汇总,政策获取的准确性和时效性更高。小程序专门设置了专家问诊模块,专家为各外汇指定银行的专业外汇人才,并附上了各专家的简介,各涉汇主体可对照专家的擅长领域通过图文咨询和电话咨询两种方式寻求具体问题的解答。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