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7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8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赴重点涉外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赴重点涉外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10月14日,永州市中心支局唐大立副局长率队赴宁远县华荣鞋业硕宁电子两家重点涉外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深入企业车间视察产品生产情况,并组织企业高管和开户银行行长召开业务座谈会。会上唐大立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银行企业对外汇管理和服务提出的建议,并针对企业汇率管理、国际运输、外汇服务等方面对企业和银行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企业应积极学习外汇政策和知识,强化汇率中性意识,合法合规合理规避汇率风险;二是对于目前海运费居高不下且运输时间拉长,企业可研究通过中欧班列等铁路运输方式将货物出口;三是银行应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折不扣落实、落稳外汇局各项便利化政策,加强人员管理,提升人员服务素质,努力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