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7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4
  • 名       称:
    外汇局衡阳市中心支局联合高校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衡阳市中心支局联合高校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衡阳市中心支局认真组织“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联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开展团建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高校学生进一步增强金融外汇风险防范意识,合规用汇,共建诚信社会。

本次活动重点普及与高校学生留学、境外旅行等切身利益相关的个人用汇知识,大力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有效将“合规用汇”的思想深入在校大学生心中。结合外汇典型案例案例,讲解非法网络炒汇平台的几种运作模式,揭露网络炒汇的危害及虚假骗术等,分析如何识别、抵制非法外汇买卖,引导校园师生自觉远离和抵制外汇违法活动。着力培养即将走上社会的青年大学生“安全、依法、合规”的用汇观,实现“教育一个学生、辐射一个家庭、造福经济社会”的目标。下一步,衡阳市中心支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系列活动,促进公众筑牢守法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外汇市场氛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