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30
  • 名       称:
    湖南省分局楼航副局长到娄底市调研涉外经济金融形势
  • 文       号:
湖南省分局楼航副局长到娄底市调研涉外经济金融形势

9月9日至10日,外汇局湖南省分局副局长楼航率资本项目处、调查统计处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娄底市调研涉外经济金融形势。娄底市中心支局局长李志扬和市工信局、市统计局、8家银行机构和省联社娄底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华菱涟钢等9家企业财务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汇报。

9月9日上午,楼航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娄底市城区8家银行机构和省联社娄底办事处有关涉外经济金融形势的座谈汇报,并就有关情况、政策建议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 回应。下午,楼航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娄底市工信局、统计局、华菱涟钢等9家企业有关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公司要认真落实 中央和金融主管部门有关政策要求,顺应形势,加快转型发展。二是工业企业要更加专注经营主业,加大创新升级力度,聚焦提升核心竞争力,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涉外企业要树立汇率中性理念,做好汇率风险防范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