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7
  • 名       称:
    外汇局衡阳市中心支局深入辖内境外投资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 文       号:
外汇局衡阳市中心支局深入辖内境外投资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践行“外汇为民”初心使命,近日,外汇局衡阳市中心支局与农行衡阳分行一行3人深入辖内境外投资企业——耒阳市正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调查了解该公司境外投资办学情况。

该公司于2015年在美国设立了正源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从幼儿到中学阶段的教育办学。通过实地走访,我中心支局重点了解了该企业境内外办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当前其境外投资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座谈会上,我中心支局对境外投资相关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外汇局、银行、企业三方对当前的中美政治环境、疫情下境内机构如何正常开展境外投资进行了深入探讨,我中心支局在提醒企业“境外投资需谨慎”的同时,也表示对于正常的境外投资行为,外汇局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助力,提供政策支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